【韓劇】食客EP01:出色的職場劇。
這張海報很不錯,完全將漫畫生動的變成真人版啦!
【韓劇】食客EP01:出色的職場劇。
本劇由熱門漫畫「食客」改編,在上半年還有電影版也搶先一步露臉,結果取得十分不錯的成績,現在輪到了電視劇(播出時間也是一波三折),不知將火線拉長的版本(一共二十四集),會不會也有同樣出色的表現?
看完第一話,發覺,這部…應該算是大長今的後代版?
一開始看到古裝還真讓人有點嚇到,原本覺得有點沉悶,但其實這一小段前史還滿感人的,至於為什麼會有古代人來開場呢?
原來故事的主人翁,是從前韓國皇室裡專門負責“待令熟手”的後代,所以在現今子孫家中的牆壁上,還掛著當時祖先與皇上合照的相片。
(皇上是由趙在顯客串,的確是戲精!情感細膩度絕佳。)
因為大時代的無奈,御膳美食輾轉流落到民間,逐漸變成了普羅大眾也能品嘗的料理,但,待令熟手的名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其後代子孫繼承精湛廚藝,並創立了「雲岩亭」,一間名滿天下,專門招待高官吏節的傳統飯館,「食客」的背景就在這裡。
第一話的節奏不算快,但以沒有太多贅言的敘述手法使觀眾很容易就進入「雲岩亭」的料理世界,而且每個角色的性格十分分明,關於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微妙矛盾與立場拿捏得十分出色,雖然大概知道結局會是什麼,但就會忍不住想要關注其過程,而能讓人產生想追的心情,其實這樣就已經算是成功大半了,雖說不知後續會不會因為長度而被拖累到節奏,但第一話絕對是合格收貨!
(以下有雷..個人認為在不知道劇情下收看會覺得比較好看..)
其實第一話只是在舖陳而己,主要是在刻劃人物的性格,而最終主題──繼承人爭奪戰在倒數的幾分鐘才道破,當不知道故事發展的情況下,這種感覺還真的很驚喜!
話說一直以來,雲岩亭的傳承人都是自家子孫,直到吳熟手這一代,開始有了變形,對世人而言,雲岩亭的未來主人,早已認定是吳熟手的大兒子吳成奎,而他,的確也是雲岩亭的重要幹部之一,這個角色由權五中飾演(其實突然看權作家那麼正經,真是超不習慣的,他的“順風婦產科”,可是陪伴我的笑聲不少歲月耶!),但可以很明顯看出吳熟手根本就沒打算把熟手的位置傳給他,究竟問題出在哪裡呢?
從一開始,就可以感覺到吳成奎是個個性十分謹慎、小心翼翼的男人,以自己是雲岩亭未來的主人自居,對於也在雲岩亭裡工作的弟弟有著強烈的防衛態度,但卻刻意不在弟弟成燦面前流露出來,至少在表面上,與成燦保持著友好的關係,這樣的矛盾感,想必會隨著成燦漸漸形成強大威脅而逐步加重,算是個有著十分複雜性格的角色。
雖然吳成奎的廚藝精湛,但與父親理念卻極度不合,認為父親想法十分老舊陳腐,他打從心裡,完全不懂得父親為何總要耗費鉅大的物資與時間去求得所謂難得一見的食材。
總歸一句,吳成奎喜歡講求效率的現代化,討厭凡事親力親為的傳統方針,是個很標準的現實主義者。
從開場在漁市場裡的衝突,就可看出兩人的不合,再到後來,當貴客迎門之際,吳熟手想的是要讓客人吃出滿懷的鄉愁與感動,但成奎卻只是想著貴客的身份來衡量需要付出的多寡,這便是吳熟手無法衷心的將雲岩亭交付到成奎手裡的最大原因吧。
除了吳成奎,雲岩亭還有一個重要的料理人,名為民宇(袁基俊飾),與成燦是高中同學,但兩人的關係卻很惡劣,民宇十分瞧不起成燦,不過對成奎卻十分尊崇,認為成奎是自己一生要忠心追隨的對象。
這樣的差別待遇真的很奇怪,不知為何他會對兩兄弟的態度相差甚遠?
後來,在一場打架中,才明白所謂何來,成燦原來並非吳熟手的親生兒子,而是收養關係,所以民宇才會如此輕視成燦,再深一層地想,民宇會這般對待成燦,或許更大的因素是因為妒嫉,妒嫉成燦的”幸運”際遇,才會一直惡質的對付成燦,想必後來會與吳成奎”聯手”,使出對付陷害,等等傷害成燦的手段吧!
成燦雖然不是吳熟手的親生兒子,但看得出,他是這三人裡面,惟一一個打從心底敬愛吳熟手的人,吳成奎只把吳熟手當成競爭對手,民宇則把吳熟手當成老闆,只有成燦,他感嘆吳熟手的技術,並且衷心將他視為父親來對待。
成燦十分熱愛料理,雖然第一話裡他的職位只不過是個新鮮人罷了,但他的天份,他的巧思,完全將他的才華表露無疑,只有完全熱愛,才能像他一樣,不斷花費時間與精神去研究烹飪的技巧,甚至把艱澀的料理古書當成興趣在研讀。
在魚市場時,吳成奎的作為就只有生氣的拂袖而去,但成燦卻不是,他反而花費整晚的工夫,不眠不休地研究用次級品做出與吳熟手雷同口味的方法,藉以說服熟手別再那般執著於食材的完美度,光這點精神,吳成奎便徹底輸了,成燦的用心,便是吳熟手對他最滿意的地方,才會讓成燦以破格的方式,才短短五年便升他為廚師。
成燦除了有天分外,能力也是不容小覷,他對所有食材瞭若指掌,甚至比成奎還專精,並且在第一次參加外交重大場合時,也能毫不遲疑便將突如其來的增加餐點應付自若。
要不是民宇出言侮辱吳熟手,想必成燦也不會氣得動手打架,而且在面對熟手的責罵時,他也不閃不避的承受,勇於負責的成燦給人的好感度,可說是百分百啊。
最後,在民宇的刻意陷害下,吳熟手發現他贈于成燦的那組刀遺失後,他氣極了,成燦遺失刀,就如同軍人的槍不見般嚴重,熟手對成燦又打又罵,結果在當天夜裡,熟手卻突然打了通電話,彷彿是下一個極重大的決定一樣。
故事真正的開端,便從這裡開始,吳熟手決定要將繼承人的位置給有能力的人去坐,他決定要舉辦三次比賽,以確立雲岩亭未來的主人為何人。
此言一出,大家皆一陣嘩然。
到底吳熟手為何會選在現在公佈呢,我猜測,那大概是希望成燦可以不要再吊兒郎當、增加他往前的動力,吳熟手確確實實明白成燦的天分與才華,並且想要好好栽培他,只是親生兒子成奎會甘心嗎,可想而知,這場發表之後,引起一場因為權力、廚技、名聲而轟轟烈烈展開的料理之戰。
至於女主角?一個著墨不多,一個尚未出場,等看完第二話再講她們吧。
P.S.金來沅有帥氣,真高興他回歸了..
註:
王宮廚師的正式名稱是「待令熟手」,顧名思義就是「等待王宮召喚的命令,廚藝嫻熟之手」的意思。
要成為熟手(廚師)前,必須跟隨在經驗老到的熟手身後數十年,一面學習,一面熟悉(和現在口中常說的「做中學,學中做」是一樣的道理),光是這樣子就可以想像他們的廚藝或技術有多麼卓越超群了。 
轉載至:奇摩知識+怪手王
以下資料由”因我來福”轉載。
食客(??)首播時間:2008年6月17號播放時間:星期一晚上09點55分導演:崔鐘秀 劇本:朴範秀 主要演員:金來元,南尚美,全武忠,袁基俊
*金來元飾成燦27-29歲,朝鮮末期最受皇帝寵愛的待令熟手的後孫,當時待令熟手被人誣陷後冤死,但這個事實一直被隱藏,之後這個沒落的家族在鄉下住了下來,過起平淡、貧窮的生活。在成燦十歲那年,一位叫吳熟手的人找到這裏,他自稱是爺爺朋友的兒子,成燦跟隨他來到了首爾,和他的兒子成奎一起長大。*南尚美飾珍秀24-26歲,性格外向、天真可愛、是個感情豐富的人。在地方讀完大學後,來首爾參加一家報社的入職考試,到了首爾火車站後,拎著大包來的第一個地方就是雲岩亭。平時對美食情有獨鐘,成為美食專欄作家是她的夢想。 *全武忠飾成奎 29-32歲, 吳熟手的兒子,小時候看著父親對總是惹是生非的成燦疼愛有加,雖然不理解,但仍然像大哥一樣默默地照顧著成燦。自從成燦對做料理感興趣之後,父親不再為他頭疼,但對於成奎來說這並不是好事情。因為不論實力還是品性,成燦還不具備當待令熟手的繼承人的資格,但不知不覺地成燦成了他最強有力的對手,從此成奎陷入了不安和嫉妒。*袁基俊飾民宇 27-29歲、 與成奎、成燦稱為雲岩亭的三大廚師。經過重重考試,艱難地進入了雲岩亭的廚房,通過不斷努力,現在成為雲岩亭的頂樑柱。與高中時期的問題學生成燦在雲岩亭重逢,對成燦竟然與自己並排成為待令熟手繼承人的候選人一事感到可笑無比。*金素妍飾珠熙28-30歲、 吳熟秀的秘書,雲岩亭的主要引領者之一,是吳熟手的右臂。比任何人都瞭解吳熟手。她的父親和吳熟手是好朋友,是雲岩亭洛杉磯分店店長的女兒。成奎在美國留學的時候與她像親兄妹般相處。很久之前就喜歡珠熙的成奎終於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了感情,但她的心已經向著成燦。*策劃意圖這部電視劇是根據漫畫家何英滿的原作,漫畫‘食客’改編而成。就只是單行本就賣出了100多萬本,漫畫 ‘食客’是作家何英滿構想了4年多,然後經過2年的精密取材之後完成的作品,是一部講述韓國料理的漫畫書。以八道江山這個美麗的地方為背景,講述了韓國各個地方不同的美食。兩個男人為了爭奪料理師後代的這個名號,爭相展現韓國宮廷美食的故事。
而且這部電視劇還保有原作的幽默感,這也是這部電視劇的優點之一。
*相關新聞:今夏大作《食客》首播反響強烈 來源=體育朝鮮 (2008.06.18 16:33)
SBS週一二電視劇《食客》已于6月17日正式播出。該劇講述的是“盛燦”(金來沅飾)和“峰柱”(權伍重飾)及民宇(元基俊飾)為了爭奪傳承韓國傳統美食的雲岩亭(劇中餐廳名稱,虛構)繼承人之位展開了精彩的競爭,可以說是一部為了烹飪出真正的美味佳餚而不懈努力的青春勵志劇。著名漫畫家許英萬的原著漫畫和根據漫畫改編的同名電影都大獲成功,因此這部24集的電視劇《食客》將會怎樣地展開,備受人們期待,其主要看點可以歸於以下幾點:看點一:絢麗多彩的美食世界刺激人們感官的絢麗多彩的美食世界在螢屏中如何展現頗受觀眾關注。首先賺取眼球的部分便是,新鮮的海鮮,花樣百出、足以刺激人的視神經的料理色感,以及男烹飪師笨拙的手中創造出的各式華麗美食。日常生活中不易見到的花包子、用南瓜葉包上蘑菇製作的煎南瓜葉夾蘑菇及魚肉餡包子等,每集登場的料理種類都可謂數不勝數,讓觀眾大飽眼福。看點二:美食哲學並非只有華麗的美食才吸引觀眾眼球,劇中很多有關美食哲學的臺詞,也會令觀眾受益匪淺。例如“美食就是想像力,這種想像力能夠改變美食歷史”、“美食並非只是指尖兒上的活兒或是只靠靈感就能夠成就的”、“美食並非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享用美食的人”等,這些在劇中隨處可見的融入美食哲學的臺詞,也賦予了美食題材電視劇《食客》另一層意義。看點三:演員精彩演繹個性人物《食客》不僅作為美食題材的電視劇讓人們大飽眼福,在第一、二集中演員們個性十足的精彩表演,更為這部劇增添了亮點。資深演員崔佛岩腦後紮一束馬尾,以一副儼如“食神”的生動形象亮相。其收放自如的臺詞表現更為精彩,甚至還透出一股喜劇色彩。另外,主人公金來沅除了展現原有的陽光大男孩形象,還盡展了對廚藝狂熱追求的一面。權伍重扮演劇中雲岩亭主人崔佛岩的親兒子,是一個既自信高傲,又善嫉妒的小心眼兒形象。而元基俊飾演的則是一個有著驚人野心的反面角色。他通過不懈的努力在雲岩亭立足,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處處刁難盛燦,是一個典型的惡毒小人形象,在劇中與權伍重一起挑撥是非製造矛盾。兩位女主人公金素妍和南尚美也非常引人注目。久違螢屏的金素妍展示的是知書達理,細心沉穩的溫柔淑女形象,相反,南尚美則首次展現了一個大大咧咧心直口快的小可愛形象。面對閃亮登場的《食客》,觀眾的反響也各不相同。對首播表示“豐盛華麗的美食很吸引人,劇情的展開也扣人心弦”、“角色個性鮮明,看得過癮”、“如同漫畫一般的電視劇”等持讚賞態度的人很多。當然也不乏善意的批評,如“角色個性不如原作鮮明,比起廚藝,對人物間的競爭描寫過重”、“劇情展開混亂”等等。總之,觀眾對《食客》今後的播出內容更加充滿了期待。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6、11 新竹找基石(二)
在新埔街上吃了一份板條之後,我們繼續尋找下一顆基石:「面埔頂山」。從新埔往東走118縣道往關西,循著往「關西營區」的指標往左轉進「竹18縣道」,之後我卻沒找到正確的路口,莫名奇秒的開到「竹18-1縣道」去,害我來回多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本來在找不到正確路口的時候氣得很想就放棄了,但想想難得來到這裡,就試著再找一次吧,後來我們才終於找到正確的路口,是在「竹18縣道」約2.8k處,要往右轉進一條小路,路旁的圍牆上有「聖母朝聖」及往三角點的指標噴漆,這就是正路啦!
循此小路開進去,路況還不錯,都是柏油或水泥路面,可以一直開到盡頭處。
小路盡頭就是這個涼亭,在此停車。
循著往「石光古道」的指標前進
中途有往「面埔頂山」的標示及路條
路程前半段是水泥路
這個岔路要取左,順著水泥路續行,不走右邊的泥土路
沿著指標走就對了
前行沒多久,注意左側樹林有岔路出現,往裡面走約2分鐘即到基石處
面埔頂山的基石,294m,三等40號三角點
老婆與基石合照
我與基石
老婆往回走
樹林內的桃金孃
回程途中看道路上竟然有隻紅娘華躺在地上,它發覺到我們之後,就開始裝死「假死」
回程下山後,我們沿著118縣道往東續行到關西,在關西吃午餐。這間是關西當地很有名的一間麵店,可惜我們前後來了幾次,每次看到店門口排隊的人潮,我們就不想進去吃了,留待有緣吧!
改吃當地另一間有名的老麵店,還不錯,只是口味偏重,果然是客家地區阿!
午餐飯後,我們到這間「仙草巷」吃碗仙草冰消暑氣,順道午休休息一下!
我吃的仙草綜合冰85元,有點貴
老婆喝燒仙草
在仙草巷吃冰消暑兼午休,其間外投下了一場短暫的午後陣雨,我們等雨停後,來到關西有名的古橋--東安橋,這座橋之前我試圖想來走訪,但都只是開車從橋上經過,這次總算有時間下車來走走了。
上游山區也下過大雨,溪水黃濁,宛如泥水
東安橋漂亮的橋墩
老婆和東安橋
吸水的青帶鳳蝶
一旁的大苦楝樹
溪流中段設計的魚梯
較上游尚有一座木橋
木橋橫跨溪水中的倒影
這幾頭水牛做得很逼真,我真的被嚇了一跳
東安橋下
東安橋厚實的橋墩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閱盟聯賽 5/1 海防飛魚隊第三場對同奈紅螞蟻
第二天的第一場比賽對手是今年才剛剛成軍的同奈紅螞蟻隊 取其諧音當然是"好厲害喔! "

可惜這一場比賽 我們幾乎一早到場的人全都派下場了 連同兩位場邊跑壘指導員 只剩我一個場記跟領隊銘哥了  被派在敵後工作的Ricky小謝昨天回他住宿處沒有收到提早比賽的通知 在中場才到場 所以沒有人照相 而我也因為早上第一場比賽還有點混亂 漏記了我方的守備記錄 雖然這樣 由於比賽實在精采 請大家看下去吧
紅螞蟻隊在前一天開幕式的隊照: 一身大紅 很醒目喔! 而且觀察他們第一天比賽前的操練 這支球隊相當有紀律 當下就認為他將是未來聯盟新的一支勁旅 賽後有幸在看台與他們隊長 泓力公司的廖總認識 得知他的工廠就在我們同奈即將新設工廠的隔壁 賽後趁在同奈處理建廠事宜抽空去拜訪這位未來的鄰居 在參訪他的工廠過程中也了解他組隊的心路歷程與企圖心 我敢預言 紅螞蟻很快就能取得傲人的佳績!
由於實在沒有拍到這場比賽的照片 湊合這兩張是第一天紅螞蟻與加拿大比賽的畫面
這場比賽由副領隊高會長主投 連教練都親自下場了 一局上由紅螞蟻先攻 第一棒一上場就轟出一支三壘安打 靠著接續的一支飛球犧牲打紅螞蟻先行取得一分 還好我們連續處理掉三番四番 穩住陣腳
一局下 威豪 阿全都沒能站上壘包 小小全打出一支二壘安打 接續四番康哥還是沒能再振雄風 四上三下結束第一局
二局上 紅螞蟻在靠著接續的三支安打 再下一城 取得兩分領先
二局下 只有我們今天的"打擊王"~阿路米"擊出安打(他這場三個打席都是安打) 四上三下 又是"殘念"
三局上 在接連刺殺兩名打者後 又被好厲害的紅螞蟻們打出兩支安打 還好我們飛魚現在已經沒在驚啦 馬上又解決一個打者 逢凶化吉 沒讓失分繼續擴大
三局下 飛魚們好像是老爺車一樣 要多點時間熱車啦 四上三下
四局上 飛魚的守備越來越好喔 讓對手三上三下 投手高大哥的表現也是功不可沒喔
四局下 一出局後康哥靠著保送先站上一壘 接著Steven上場打擊 野選站上一壘 這時阿路米再打出今天第二支安打 接下來華寶陳又被保送上壘 眼看就是反攻的好時機? 可惜接下來上場的是久未經戰的教練 沒有把握這麼好的機會 在滿壘的狀況下功虧一簣啊
但是我做為場記 我到這局還是覺得我們這場不會輸 因為氣勢對我們越來越有利 這半局 他們紅螞蟻的隊長投手小腿抽筋下場了 接續的投手 接連保送 我直覺感應我們勝利在望
五局上 紅螞蟻的打擊的確不差 九番一上場就擊出安打 但接續兩位打者 都被我們以野選解決前一位打者 沒讓他們推進到二壘 接下來在二出局下又被敲出一支安打後我們就馬上解決掉這半局呵 所以說我們飛魚熱車比較慢啦 可是這半局真的讓南部的友隊見識我們飛魚的成長 水準有打出來喔
五局下 飛魚大反攻 由於對手主力投手因傷下場 我軍趁勢追擊 這半局 由思銘率先擊出安打後 小鍾保送上壘 接續一番開始 到五番STEVEN一支三壘安打 我們一口氣拿下六分反轉領先四分 這局剛好打出一輪
爽!
六局上 紅螞蟻四番擊出一支場內全壘打 帶動一番攻勢 雖然六番七番都被飛魚解決 但我們的守備這時也有點亂流 在守備失誤 對手代打又敲出三壘打的情況下 我們又失四分 雙方這局打成六比六平手 (這半局有個小插曲: 其實他們有個提前離壘的犯規動作 但因為當下我們的球員沒有反應過來 加上連教練都下場了 我隊場邊實在沒有指導人員 賽後跟裁判人員聊起 當時如果我們將球傳回三壘踩壘跟裁判提出 就可以判出局 我們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 不用再打六局下了 這也是我們飛魚比賽經驗不足的缺失啊)
六局下 賽程緊張到我都沒記了 今天問隊長阿全才知道 我們在一出局又滿壘的情況下 中場到達的Ricky打出再見安打 我們驚險贏得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 看得連一早就來觀戰的主辦單位龍捲風Danny哥都大呼過癮! 比賽就是要這樣有來有往才精采嘛!
這場比賽真是有驚無險 但前一天平陽水牛意外以一分之差輸給紅螞蟻 雖然最後是因為有一個狀況球的爭議 但這也讓我們一開賽就不敢掉以輕心 贏了這一場 可說是給我們領隊銘哥一個很大的面子喔!
後記: 上面第六局上的那個提前離壘球員當下被他們隊上大老硬強推回去要他去站回三壘 我們幾個場外人員也還沒會過意來 只見那個年輕的紅螞蟻隊員臉色鐵青的站在場邊 回也不是 去也不是 還好我們自己的三壘手也沒有做回防的動作 否則真的為那位年輕隊員擔心 回去可能被責難囉 我們飛魚也有這樣的經驗 去年五月的聯賽後 幾個年輕隊員都脫隊了 打球還是要"HAVE FAN"就好 事後檢討是一定要的 但就不要再苛責球員了 沒人不想贏的! 榮譽當然是很重要 大家都不想輸的! 多些鼓勵比責難更好!
這場比賽前我們雖然已經有隊員計畫安排下午的節目 但沒有人知道我們打贏這場後又是甚麼情況 後來才經由比失分由我們晉級 如果說我們隊員沒有全力以赴 是打不出這樣的成績的! 還是要給所有飛魚弟兄們致上十分的肯定的!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測知自己健康狀況
緊握拳頭30秒,即可測知自己的健康狀況!請將手緊緊握起來30秒,打開後手掌白白的會馬上消失嗎?還是會殘留短暫的時間?利用這樣簡單的動作,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喔!當緊緊握拳時,會壓迫到手掌的血管,而這樣的擠壓動作會阻斷血液系統流通,因此手掌會變成白色。變成白的手掌,若能馬上回復原來的膚色,表示血管健康,但是,如果需要花個10秒以上時間才能恢復的話,就要當心是不是有動脈硬化或自律神經異常的情形。資料來源:松原英多著( 2002)。100個遠離疾病的健康方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鬼故事
鉛筆 小咒是一個國小6年級的學生他總是不讀書,考試也常常不及格.
也被老師.父母挨打
有時也會被年紀大的學生欺負------------
有天,媽媽叫他在去買文具
在陸上
無意間發現一間百元商店
(奇怪,我再這住了那麼久,怎麼沒發現有這家店)
(算了,進去看看能不能撈到什麼寶物)
在裡面,找了好久,都是不需要用的東西
他走到了收銀台旁邊的一個木頭櫃子前.整家店都是現代的鋁製置物
架,唯獨這一個是木頭製的,而且整個櫃子透露著古色古香的氣息
不難想像這是用上好的原木製成
小咒看了看架上的東西,都是一些特價品
有玩具.鏡子,燈泡等...
看到了鉛筆 才發現出門的目的
(耶,10之鉛筆才1元,撿到便宜了,剩下的錢就私吞吧!)
小咒拿著鉛筆走到收銀台,站在收銀台的是一位身高不滿150的店員
但奇特的是,他穿的是一套筆挺的西裝,西裝在他身上,配合著他的娃娃臉
不禁讓人有種小鬼裝大人的感覺,而小咒也不想管那麼多
在那名店員說:「先生,你好!一共是1元。」付了錢就往店出去。
店員默默的在旁邊說:「不可以用太久唷。」
小咒一心只想著那筆錢,根本沒聽到店員說的話
到了家裡,就開始拆封,寫功課
(哀...王八蛋,為什麼功課會那麼難。)
才思考到一半,手就開始自動寫功課
小咒一點都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隔天老師改作業,改到小咒的,居然都全對,所以被好好夸獎
考試時
(幹...這什麼題目阿,這根本是一般小學生能作答的啦...)
想著想著,手又開始動起來了,依依把答案都寫上去。
改考卷,也都是滿分及格,因此,小咒成為了大家仰慕的對象
回家後
(太爽了,有了這個就不怕被罵了)
因此,每天都一直用,用到剩1支
過了一個禮拜,最後用光了
寫的簿子上並沒有答案,反而化了鬼畫符
上面說(明天...)
(幹...這啥...差不掉...)
到了傍晚2點多,他突然醒來
發現旁邊站著一個黑色的人
口裡一直念:我這幾天一直幫你換你幫幫我了
小咒:不...不要殺我...我還想活...
到了隔天,發現小咒死在自己的房間裡
媽媽馬上報警,最後小咒送到醫院
發現都沒問題,只是...,大腦都不見了
頭殼也沒破裂
離開房間後
那位店員出現在房裡說:早就跟你說過不要用太久的。
10支鉛筆只要1元  要不要買呀!!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鳳飛飛~2011.01之e生日卡
這是起步的平台 迎向2011年的朝陽
追求有意義的精彩人生 祝您 歡喜如意
Happy Birthday
鳳飛飛 01-2011
終於等到屬於我的e生日卡
說真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尤其是在這建國100年的元旦
謝謝鳳姐給我的祝福
相信有鳳姐的加持
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外的人~最原汁原味的演出
鳳飛飛主演的第6部電影~四傻害羞
於72年4月2日 上演
由鳳飛飛+許不了+方正
林青霞+陶大偉+孫越
聯合演出
電影主題曲~出外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站長公告:為何一定要事先電話預約才能到展示中心參觀選購音響
各位朋友大家好:先感謝許多朋友的體諒,及信任,均表示選購音響不用試聽直接搬走即可,
在此,我必需要回絕各位的好意。
曾經有買家問起~為什麼要預約限定人數,每一個客人來,只要試聽現場展示機後,
再帶回未拆封的產品不是就好了嗎?購買速度也相對加快。我們的做法確實比店家耗時
,是因為一般店家處理方式大多是試聽完展示產品,
客人接受後,讓客人帶回未拆封的產品。
因為我堅持的做法則是,客人要帶走任何的產品。一定要現場試聽及功能試過ok,
才很放心的讓各位買家朋友把東西買走,或許很多朋友因為產品真的物超所值的情況下,
通常都表示不用麻煩我們再試,但是反而我們會向買家表示,為保護消費者權益。所以一定要試。
我堅持客戶選購音響一定要試聽,並不是在沒有明確試聽,及未確認產品好壞前,冒然把音響帶走,
這對消費者絕對沒有保障,買賣東西一定要明確清楚,所以無論客人要何種產品,我們絕對會負責任將各位要帶走的音響全部功能都試過及教學接法一次
,保證音響功能完好,
客人也學會接法,在相互知悉及買賣雙方確認的情況下,放心的讓各位買家朋友把東西帶走,所以相對耗時。因此預約人數限定,造成許多不便之處,希望各位買家朋友見諒
謝謝
福利品清倉拍賣展示中心開放參觀時間:週一到週日早上09:00~晚上22:00
(天天都開放參觀.例假日沒有休息)參觀服務電話:0958987898(代表號)請洽: 許 先 生
ps:日前接獲(無號碼顯示的恐嚇電話)報案後警察機關建議網路上不要留正確地址
以防宵小.且建議無顯示號碼都不要接.請買家參觀前事先電話預約( 無號碼顯示恕不接聽 )
也唯有電話預約後才能清楚得知正確地址,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賊有夠夭壽!!!!]銀行億元呆帳戶總額逾3700億元 ~朱安雄居首 !!!!
銀行"億元"呆帳戶總額逾3700億元 朱安雄居首!
各銀行今天公布到去年六月底的億元呆帳大戶,約近1500戶,總呆帳金額逾新台幣3700億元, 呆帳大戶以朱安雄相關企業逾160億元居首, 長億實業及月眉國際開發合計逾130億元、國產汽車逾80億元。 呆帳金額最多銀行包含彰化銀行、兆豐銀行、台灣銀行、合作金庫。 各銀行公布的呆帳大戶,合計呆帳金額約3719億元; 其中以朱安雄相關企業,安鋒鋼鐵、峰安金屬與振安鋼鐵合計呆帳金額164.6億元為最高; 長億實業(79.7億元)及月眉國際開發(58.29億元)呆帳金額共137.99億元; 國產汽車及張朝翔、張朝喨兄弟合計呆帳金額高達83.99億元。  呆帳金額較大的還有陳由豪與東雲公司呆帳合計76.59億元; 華隆公司呆帳59.03億元;博達科技41.18億元;大穎企業41.4億元;廣三建設31.32億元。 在銀行方面, 彰化銀行轉銷呆帳金額高達520億元最多, 其次是: 兆豐銀329億元、台灣銀行321億元、 合作金庫301億元、第一銀行238億元、 台灣企銀228億元、國泰金202億元。   億元以上呆帳總額動輒百億元以上的銀行,多是老行庫, 除了上述前面幾名外,土地銀行轉銷呆帳的總額也近130億元、 中央信託局呆帳轉銷有122億元、華南金呆帳總額193億元。 由於彰化銀行、兆豐銀行、台灣銀行銀行的呆帳總額最驚人, 財政部官員對此指出,這些泛公股銀行市占率大,所以呆帳會比較高, 減少呆帳也是目前公股管理加強努力的方向。 財政部官員指出, 過去公股銀行的市占率相當高, 所以呆帳算下來,一定會占比較大的比例, 當然過去銀行管理嚴謹度也有需改進地方。 所以, 財政部目前在進行公股管理時,加強管理、減少呆帳就是要積極加強、努力的方向。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Tue 2011 21:51
  • 揉弦

          

揉弦
以上教學資料,均由網路收集,如有侵權,請來函告知,本站將立即移除,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