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支票貼現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高化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高化艷 通訊員 雲宣) 昨日,為期5天的第五屆中國廣州三元裡國際皮具節開幕。該活動以白雲世界皮具貿易中心主會場,商圈內其他34個專業市場同時布展,吸引租屋網了俄羅斯等十多個國家採購商前來訂貨。信息時報記者走訪發現,活動期間,廣東名優商品國際展銷中心等專業市場多款品牌皮具低至2折,吸引了街坊們前往“淘寶”。
  另外,記者還獲悉,本屆皮具節與廣交會第西服三期同期進行,今年皮具節通過省經信委邀請廣交會國外採購商參與皮具節,增強皮具節的國際影響力。為了適應國內外訂戶需要,“中國皮具商貿之都”電子商務平臺已經開通。《三元裡知識產權服務指南》、《三元裡皮具品牌創建和知識產權保護狀況》白皮書昨日首發。據悉,目前三元裡商圈已有34家皮具城,入駐商戶12000餘家,年交易額超過400億元。
    (原標辦公室出租題:2折品牌皮具吸引街坊“淘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