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不斷
  南都訊 記者莫曉東 李平 昨日下午,東莞市虎門鎮一齣租屋發生火災,過火西裝外套面積只有約2平方米,卻帶走了一對分別為3歲和5歲的姐妹。
  事發出租屋為博涌社區博頭東方區七巷2號的樓頂,起火前,奶奶將姐妹倆室內裝潢哄睡後外出買菜,不料家中突發火災。昨日下午4時10分許,附近商業街上一名擺攤婦女目睹了火災,“從樓頂的房間里冒出來,還有很多濃煙。”之後,有群眾提著滅火器先是往樓頂沖,但因火勢太大,未能撲滅。
  虎門鎮政府通報,消防中隊於下代償午4時11分接警,於4時15分到達現場,4時20分撲滅火災。就在這短短的10分鐘里,3歲的小欣和5歲的姐姐小佳(均為化名)已不幸遇難。
  南都記者瞭解到,該樓樓頂平日里住著姐妹倆和爺爺奶奶四人褐藻醣膠。據爺爺介紹,起火的位置剛好就在兩個孫女睡覺的床邊,事後房間里所有的生活用品和衣服、蚊帳等均被燒毀。
  虎門鎮通報稱,起火的部位位於樓頂一個台北港式飲茶8平方米的房間里,過火面積約2平米。目前,火災原因和財產損失仍在調查統計中。
  東莞地區讀者詳見AⅡ疊讀本  (原標題:東莞一民房起火 帶走一對姐妹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