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在京召開
  劉雲山出席會議並講話
  據新華社電 全國宣傳部長會議3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強調要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堅持改革創新,緊緊圍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圍繞“兩個鞏固”的根本任務,扎實做好宣傳思想工作,為促進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證、輿論支持、精神動力和文化條件。
  劉雲山指出,做好新形勢下宣傳思想工作必須使宣傳部門強起來,堅持守土有責、增強政治定力、樹立擔當精神、培養過硬作風。各級黨委要切實加強對宣傳思想工作的領導,選好配強宣傳部門領導班子,動員各方面共同做好宣傳思想工作,努力形成大宣傳工作格局。  (原標題: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在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