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與舒淇、陶晶瑩合資在臺北復興路開KiKi餐廳的總店。(圖自中國臺灣網)KIKI的最早的一間店開設在忠孝東路延吉街附近巷子里,小小的階梯上去是用磚砌成小拱門,牆上畫著標誌性的黑貓。(圖自中國臺灣網)
  能走遍臺灣歌壇,橫跨唱片、主持、電視、電影、廣播及廣告界的女藝人,獨推藍心湄了。從1984年出道至今,心湄的形象一直是健康、活潑及動感的最佳代言人。每次出擊,都掀起一陣“心湄旋風”,獨具特色的舞臺表現,成為時下年輕人模仿的對象;而炫麗多變的造型,更為媒體吸引。
  藍心湄在臺灣已擁有9間KiKi餐廳,都是清一色的川菜館,她又與舒淇、陶晶瑩合資在臺北復興路開KiKi餐廳的總店。川菜以麻辣見稱,為照顧不同客人的嗜辣程度,餐牌上以星星表示其辣度,最辣的是三星。
  店面特色:
  1.標誌小黑貓。KIKI的最早的一間店開設在忠孝東路延吉街附近巷子里,小小的階梯上去是用磚砌成小拱門,牆上畫著標誌性的黑貓,店里餐具包括水杯、碟子、筷子外套統統都有KIKI的標誌小貓,十分可愛。
  2.設法加快人流速度。KIKI在臺北很紅,經常有顧客排隊等位。KIKI的另一位明星股東陶晶瑩就試過走到吃完的顧客旁邊說:“吃好了嗎?吃好了站起來運動運動會更好哦。”
  地址:臺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網址:  (原標題:漫逛臺北 搜尋開在臺北的明星小店(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