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9日電 日前,在剛剛結束了激情美國2014天獅集團全球旅游研討會,並緊鑼密鼓地參加秘魯系列活動後,天獅集團總裁、美洲區總裁白萍女士又風塵僕僕地來到墨西哥,參加墨西哥分公司新址的剪彩及揭幕儀式,接受當地主流媒體採訪,並對天獅墨西哥分公司的各項工作進行悉心指導,為天獅在墨西哥的發展註入無限的激情與活力。
  白萍總裁抵達墨西哥後,受到了當地事業伙伴的熱烈歡迎,伙伴們用充滿當地特色風情的樂隊表演,表達對天獅的熱愛。剛剛結束了美國“激情之旅”的來自中國區的事業精英們,也趕到墨西哥歡迎白總,支持墨西哥的市場發展。
  5月8日,墨西哥分公司新址剪彩及揭幕儀式隆重舉行,天獅集團總裁白萍女士出席了活動並致辭。白萍總裁指出,墨西哥是全球的直銷大國,是天獅的下一個夢工場,天獅長期以來非常重視墨西哥市場的發展,此次公司新址盛裝剪彩開業,是天獅在墨西哥市場的全面升級,通過國際化品牌形象的提升、卓越的健康產品、優美的公司環境、優質的客戶服務、專業的業務運營,信息化的管理平臺,更好地深耕細作當地市場,更好地為墨西哥消費者做好服務,讓更多的事業伙伴通過天獅大健康事業平臺獲得健康與成功,實現事業夢想與人生價值。
  白萍總裁鼓勵美洲區域的事業伙伴精英們,天獅是一個全球化的健康事業平臺,更是一個製造夢想的工場,大家一定要不斷學習和領會李金元董事長大健康產業的精神精髓,一定要更加專業和職業化地開展健康事業,一定要不斷宣傳和推廣天獅的綠色、健康、時尚的生活理念,一定要更加瞭解天獅的產品並加以準確的宣傳,一定要掌握天獅健康產業教育培訓的真諦並身體力行,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奮鬥目標並不斷突破和取得成功,一定要幫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事業成功並贏得社會的尊重。
  當日下午,白萍總裁接受了當地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改革報》和墨西哥《新華網》的專訪,就天獅集團墨西哥市場的發展做了詳細的分析和論述。白萍總裁表示:大健康產業是全球性的朝陽行業,具有廣闊的空間和潛力,更具有提升人們生活品質和生命質量的巨大意義。在李金元董事長的戰略引領下,天獅集團遵循全球健康產業相關領域的發展方向,積極適應國際消費升級新變化,進一步把提高科技創新能力與完善現代產業體系有機結合,實現了健康產業與直銷、零售、現代服務業、移動電子商務、酒店旅游、現代網絡金融等多行業資源融合,引領全球健康產業發展。天獅人正在向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傳遞著優質綠色的健康保健產品、世界領先的健康管理與服務、高端前沿的生物醫療技術,科學時尚的健康文化,引領綠色、健康、時尚的品質生活。天獅將加大在墨西哥的市場力度,將健康產品和健康文化分享給墨西哥的消費者,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與生命質量,並尋求更多的合作機會,為促進兩國經貿文化交流,提升兩國人民友誼而做出貢獻。
  此次白萍總裁蒞臨墨西哥視察市場指導工作,證明天獅集團對墨西哥市場、對美洲區域給予的殷切期望,天獅將為墨西哥的消費者們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更好的事業機會,幫助墨西哥市場實現高速發展,幫助事業伙伴不斷超越自我,獲得成功。相信天獅的健康事業與文化一定會在墨西哥發揚光大,為當地人民的健康事業,為當地經濟的發展、為促進當地社會的和諧,做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天獅集團白萍總裁蒞臨墨西哥市場視察指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