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重威剛記憶卡點網絡媒體河北行”在石家莊啟動。金鵬飛 攝
  中新網石家莊8月11日電(金鵬飛) 今天上午,“聚焦京津冀協同發展——第十二屆全國重點網絡媒體河北行”啟動儀式暨情況說明會在石家mSATA莊舉行。
  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外宣局局長、省委網信辦主任解永會,河北省委宣傳部部務會成員、省委外宣局常務副局長租屋王鳳,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劉永亭,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副巡視員趙同安等出席了啟動儀式。來自北京網信辦、天津網信辦等各省市區網信辦人員以及人民網、新華網、中國新聞網等全國50餘家媒體記者參加了啟動儀式。
  本永慶房屋次活動由中共河北省委宣傳部、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石家莊、廊坊、承德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及長城網協辦,旨在發揮網絡媒體輿論傳播優勢,全面展示河北省在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中基礎設施、生態環境、產業發展等方面的巨大優勢,大力宣傳全省各地各部門加快推進協同發展、努力實現互利共贏的進展和舉措。
  啟動儀式上,河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外宣局局長、省委網信辦主任解永會著重介紹了河北省歷史文化、地理環境、經濟發展以及河北省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進展和舉措。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劉永亭、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副巡視員趙同安,向全國膠原蛋白網媒記者介紹了河北省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相關工作。(完)  (原標題:全國重點網絡媒體河北行啟動:聚焦京津冀協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