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閱盟聯賽 5/1 海防飛魚隊第三場對同奈紅螞蟻
第二天的第一場比賽對手是今年才剛剛成軍的同奈紅螞蟻隊 取其諧音當然是"好厲害喔! "

可惜這一場比賽 我們幾乎一早到場的人全都派下場了 連同兩位場邊跑壘指導員 只剩我一個場記跟領隊銘哥了  被派在敵後工作的Ricky小謝昨天回他住宿處沒有收到提早比賽的通知 在中場才到場 所以沒有人照相 而我也因為早上第一場比賽還有點混亂 漏記了我方的守備記錄 雖然這樣 由於比賽實在精采 請大家看下去吧
紅螞蟻隊在前一天開幕式的隊照: 一身大紅 很醒目喔! 而且觀察他們第一天比賽前的操練 這支球隊相當有紀律 當下就認為他將是未來聯盟新的一支勁旅 賽後有幸在看台與他們隊長 泓力公司的廖總認識 得知他的工廠就在我們同奈即將新設工廠的隔壁 賽後趁在同奈處理建廠事宜抽空去拜訪這位未來的鄰居 在參訪他的工廠過程中也了解他組隊的心路歷程與企圖心 我敢預言 紅螞蟻很快就能取得傲人的佳績!
由於實在沒有拍到這場比賽的照片 湊合這兩張是第一天紅螞蟻與加拿大比賽的畫面
這場比賽由副領隊高會長主投 連教練都親自下場了 一局上由紅螞蟻先攻 第一棒一上場就轟出一支三壘安打 靠著接續的一支飛球犧牲打紅螞蟻先行取得一分 還好我們連續處理掉三番四番 穩住陣腳
一局下 威豪 阿全都沒能站上壘包 小小全打出一支二壘安打 接續四番康哥還是沒能再振雄風 四上三下結束第一局
二局上 紅螞蟻在靠著接續的三支安打 再下一城 取得兩分領先
二局下 只有我們今天的"打擊王"~阿路米"擊出安打(他這場三個打席都是安打) 四上三下 又是"殘念"
三局上 在接連刺殺兩名打者後 又被好厲害的紅螞蟻們打出兩支安打 還好我們飛魚現在已經沒在驚啦 馬上又解決一個打者 逢凶化吉 沒讓失分繼續擴大
三局下 飛魚們好像是老爺車一樣 要多點時間熱車啦 四上三下
四局上 飛魚的守備越來越好喔 讓對手三上三下 投手高大哥的表現也是功不可沒喔
四局下 一出局後康哥靠著保送先站上一壘 接著Steven上場打擊 野選站上一壘 這時阿路米再打出今天第二支安打 接下來華寶陳又被保送上壘 眼看就是反攻的好時機? 可惜接下來上場的是久未經戰的教練 沒有把握這麼好的機會 在滿壘的狀況下功虧一簣啊
但是我做為場記 我到這局還是覺得我們這場不會輸 因為氣勢對我們越來越有利 這半局 他們紅螞蟻的隊長投手小腿抽筋下場了 接續的投手 接連保送 我直覺感應我們勝利在望
五局上 紅螞蟻的打擊的確不差 九番一上場就擊出安打 但接續兩位打者 都被我們以野選解決前一位打者 沒讓他們推進到二壘 接下來在二出局下又被敲出一支安打後我們就馬上解決掉這半局呵 所以說我們飛魚熱車比較慢啦 可是這半局真的讓南部的友隊見識我們飛魚的成長 水準有打出來喔
五局下 飛魚大反攻 由於對手主力投手因傷下場 我軍趁勢追擊 這半局 由思銘率先擊出安打後 小鍾保送上壘 接續一番開始 到五番STEVEN一支三壘安打 我們一口氣拿下六分反轉領先四分 這局剛好打出一輪
爽!
六局上 紅螞蟻四番擊出一支場內全壘打 帶動一番攻勢 雖然六番七番都被飛魚解決 但我們的守備這時也有點亂流 在守備失誤 對手代打又敲出三壘打的情況下 我們又失四分 雙方這局打成六比六平手 (這半局有個小插曲: 其實他們有個提前離壘的犯規動作 但因為當下我們的球員沒有反應過來 加上連教練都下場了 我隊場邊實在沒有指導人員 賽後跟裁判人員聊起 當時如果我們將球傳回三壘踩壘跟裁判提出 就可以判出局 我們就可以提前結束比賽 不用再打六局下了 這也是我們飛魚比賽經驗不足的缺失啊)
六局下 賽程緊張到我都沒記了 今天問隊長阿全才知道 我們在一出局又滿壘的情況下 中場到達的Ricky打出再見安打 我們驚險贏得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 看得連一早就來觀戰的主辦單位龍捲風Danny哥都大呼過癮! 比賽就是要這樣有來有往才精采嘛!
這場比賽真是有驚無險 但前一天平陽水牛意外以一分之差輸給紅螞蟻 雖然最後是因為有一個狀況球的爭議 但這也讓我們一開賽就不敢掉以輕心 贏了這一場 可說是給我們領隊銘哥一個很大的面子喔!
後記: 上面第六局上的那個提前離壘球員當下被他們隊上大老硬強推回去要他去站回三壘 我們幾個場外人員也還沒會過意來 只見那個年輕的紅螞蟻隊員臉色鐵青的站在場邊 回也不是 去也不是 還好我們自己的三壘手也沒有做回防的動作 否則真的為那位年輕隊員擔心 回去可能被責難囉 我們飛魚也有這樣的經驗 去年五月的聯賽後 幾個年輕隊員都脫隊了 打球還是要"HAVE FAN"就好 事後檢討是一定要的 但就不要再苛責球員了 沒人不想贏的! 榮譽當然是很重要 大家都不想輸的! 多些鼓勵比責難更好!
這場比賽前我們雖然已經有隊員計畫安排下午的節目 但沒有人知道我們打贏這場後又是甚麼情況 後來才經由比失分由我們晉級 如果說我們隊員沒有全力以赴 是打不出這樣的成績的! 還是要給所有飛魚弟兄們致上十分的肯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