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彈亂唱~背叛〔修訂版〕
真速拍謝~這篇僅供自賞
怕污染你棉的耳朵~
那個偶的手指前幾天撞到受傷~粉痛縮,所以有些和絃的部分偶壓的不好
別介意捏!
偶已經盡力了˙˙˙˙很多年沒有碰吉他了高手們請不要毒舌捏!!偶˙˙˙心臟越來越弱了縮˙˙˙偶不小心會失億症喔!!
(偶已經淚光閃閃了
放過偶吧˙˙˙偶速學生時代看書自學的˙˙˙後來因為某些緣故放棄了)
這首歌~偶以前只聽過幾次,昨天才找到簡譜~練習幾次就直接上陣了~真速拍謝
有很多節拍不速粉穩~~~啊~好害羞喔!!都被你棉聽到了˙˙˙偶快混不下去了捏!!
怕偶的歌聲害死太多善良百姓,偶只有唱一段而已˙˙˙˙偶用比較簡單的分解和絃彈奏的,指法速自己編的,所以不速一般聽到的版本
還請見諒!!
聽完後要活著喔!!
~先準備嘔吐袋吧!!
~謝謝欣賞捏
背叛歌詞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偶的部分來囉!!
繫好安全帶唄!!遇網路延遲時先按暫停等黑線跑完再撥放
應該就不會有斷斷續續了!!
聽完了~你棉˙˙˙還活著嗎???別屬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