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博物館
上接 帆船出航了
第三天下午的旅遊課程目的地是博物館,此館建於1852年,本身就已經是屬與歷史建築了;一樓是以紐西蘭原住民毛利人和波里尼西亞的木雕及武器為展出重點;二樓是以貝殼類、珍奇鳥類複製模型及標本為主;三樓則是以戰爭史料和武器為主,包括白人與毛利人的戰爭和一、二次世界大戰等史蹟文物。
毛利人所居住的屋舍。
毛利姑娘親切地笑容,在展場引導遊客們參觀。
毛利人的戰舞表演。
毛利人和我們的原住民一樣,有?嘹喨青翠的歌喉,給人一種原始風貌的純情和感召。
毛利酋長在表演結束站立於出口處,以武士威嚴的姿態和眼神恭送來賓。
來自大溪地的同學和毛利姑娘們合影留戀,而在他們的體內可能流有共同祖先的血液。
來自巴西聖保羅的同學和毛利姑娘們合影留戀。
毛利人的古戰船,可見雕工非常精細,船的長度將近有廿幾公尺,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
毛利人所使用的武器,琳瑯滿目、種類繁多。
波里尼西亞的木雕作品,呈現出原始的風貌與神韻。
下接 博物館三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