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體內的太陽冉冉升起


如果沒有太陽的世界會怎樣?那?萬物都不會生長!連水都不會流動。即使有太陽,也會因日照太少,部分動、植物就要進入休眠。太陽,是萬物生長的原動力!它讓世間萬物充滿生機。
都說自然界是大宇宙,人體是小宇宙,那人體是不是也有太陽呢?人體有個膀胱經,這個膀胱經的全名是足太陽膀胱經。這是告訴我們,膀胱經就是人體的太陽!此經在後背,與奇經八脈中的督脈,一上一下錯行於後背,督脈又總督一身之陽經。
膀胱經是個神奇的經絡,它是人體最長的一條經絡,也是穴位最多的一條經絡。不僅於此,全身的五臟六腑的俞穴全在膀胱經上,膀胱經通於所有的臟腑,所以膀胱經通暢能治所有的病,真是個功效非凡的經絡!所以有人在用傳統中醫治病時就只做膀胱經或督脈,因為這就是人體的太陽所在。它讓人體的太陽冉冉升起,你的機體自然就生機勃勃,何病之有?
做升陽法,拔罐是一法,針灸是一法,推拿按摩是一法,刮痧又是一法,可這都是被動法門,都需要請人給你做,這樣就來得不那?及時了,也不那?方便。所以有人用撞墻法,這個方法很好,能自己做就可以迅速升陽,是個不錯的法門。我介紹的《旋肩養生功》可能會更隨意一點了,它不需要選擇任何練功點,它可隨時、隨處而為,升陽效果更為迅速。
在我的文章後跟貼:“剛才還僅僅只是坐著試了您的方法,脊椎與肩胛一帶就熱熱的感覺,蠻舒服的。”可見升陽的迅速。
那它的機理何在呢?我看功勞主要在於旋轉兩肩時的交替進行。兩肩交替進行時,會帶動脊柱向前、向後、向左、向右全方位的活動,整條脊柱形成多元的運動。平常我們要鍛煉脊柱,最多只能對頸椎,腰椎進行有限的鍛煉,對胸椎和尾椎就更無能為力了。這個小功法卻不同,它能對整條脊椎一網打盡,因而有效打通了膀胱經和督脈,使機體迅速升陽也在情理之中了。
朋友,你再忙、再累,一分鐘時間總會有吧,不要太小氣,就一分鐘,你就每天給健康一分鐘的時間,它就會讓你的人體太陽冉冉升起,讓你身體充滿勃勃生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