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髒來髒阿~剛剛公有小姐來通我們教室前面的洗手台水管,又塞住了兩三天!我放完路隊回到教室,就立刻聽到網路行銷公有小姐對我抱怨,因為水管裡有高麗菜、有吸管、有塑膠杯上面的那塑膠膜,還有一堆不應該出現在水管裡出關鍵字排名現的東西~~~~工友小姐說真是缺德!我就說我們四個班的老師都很想換年級教~~教不動這屆的一年級...難道那些酒店經紀東西不能丟水管、要丟垃圾桶這種事我們會沒跟他們講嗎?但是頑劣就是頑劣阿~~~~有時候我會想著比馬龍效應酒店工作....認為他們是好的,他們就會越來越好...但是我現在就是覺得他們很糟糕~~~而且我抱持著消極的態度....我酒店打工也不認為他們會變的多好了....但是這樣他們一定只會越來越差.....回到教室、桌椅歪七扭八,地上的垃圾到處酒店兼職都是,我已經時時提醒他們桌子排整齊、地上的垃圾要檢起來....結果,每到了放學後我還是得拿起掃把幫他們長灘島打掃地板!!!!!今天真是火了~不想幫他們掃了!!要髒來髒吧!!!不是每天早上來到學校後就像變了魔術一樣地板就吳哥窟都會乾乾淨淨的!!那都是恁老師每天辛辛苦苦幫你們掃的阿!!!!我看你們能髒到什麼時候!!!!
帛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