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特ESCAPE* 馬自達TRIBUTE* 晶片鑰匙遺失*增加備份晶片鑰匙*配製摺疊鑰匙* 選我!選我!選我! 頭城鎖匙店FORD 烤肉ESCAPE*配製晶片鑰匙摺疊款. 選我!選我!選我!頭城鎖匙店. 我沒忘記...在很久很久不知道是幾年前了..一位皮膚黝黑的居酒屋先生,來到宜蘭的偏遠小鎮"頭城".當時開車都還要經過北宜公路才能到達頭城呢!那時總是聽他說他來宜蘭做生意的經酒肉朋友過...慢慢才認識他.他是從台中來的~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就快二十年了..你還是那老樣子!口無遮攔的講話方式.真的有時東區燒烤會被你氣死..不過!我們還是配合了這麼久..從弘煒.好夥計.打擊魔鬼...到近幾年的卡多利..你推的產品~不錯用..謝謝 魏東區居酒屋先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gkeokvo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